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九期“支部书记有约”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黄紫燕/文 梁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4:27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书记业务水平,10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开展了第十九期“支部书记有约”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书记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二是做好对党员的考核及党费的收缴管理,进一步做好学院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要明确责任,加强交流,传递正能量,把握党员思想动态,提高政治觉悟;四是“三会一课”记录本要按照规范做全,着力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尤其是“一支一品”建设要下功夫,凝练自身特色,着力打造品牌。

 

 

  学生二支部书记王燕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内容,使支部书记们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教工二支部书记项莉从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概念、主要内容以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简介、召开程序和方法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工作。

 

  各支部书记也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