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6:58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新生更好的适应校园学习生活,理学院于10月24日晚在文友楼教室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理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及各方便表现优秀高年学生作为嘉宾到场参与,帮助新生解决学习问题。

 

 

  会上,优秀学长学姐分享自己几年的学习经验。他们提出,大学新生刚进校都可能感到迷茫。针对这种现象,可以多多参与校园活动,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以克服这一心理。随后,进入了自由提问环节,新生们纷纷举手发言提问,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寻求解决方法。各位学长学姐根据新生们的具体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回答。他们强调要想学习好大学课程,一定要充分利用时间,有时间多去图书馆,利用好学校的图书资源,调配好学习与娱乐的时间,养成一个良好的时间观念并制定学习小计划,坚持不懈,一步一步的进步。

 

 

  最后,主持人作了总结:大学学习不仅仅是课程的学习,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训练,一种自主认识世界的过程,铺垫了我们步入社会的道路。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使理学院新生明确了自我的学习目标,燃起了学生的学习动力,以饱满的热情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最后,希望新同学们摒弃迷茫,奋发向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