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生活部开展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学生记者:陈淑珍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7:00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文传学院学生公寓的管理水平,督促同学们保持宿舍整洁,创造更好的宿舍居住环境,同时提高生活部部员的工作协调能力。10月24日晚,文传学院团学联生活部开展了寝室卫生突击大检查,对同学们的寝室卫生进行检查及评分。此次大检查由我院辅导员带领生活部全成员,对2栋、3栋、10栋、23栋文传宿舍进行突击大检查。

 

  在检查期间,生活部部员主要对宿舍地面卫生、床铺整理、工具摆放、墙面及窗台卫生进行检查,给出评分;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大部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良好,被褥衣物摆放整齐,地面、桌面整洁干净,用电合理,没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邱老师对此给予了表扬。对于表现不佳的宿舍,辅导员及生活部部员也针对出现的问题给予提示性意见,帮助改善宿舍环境卫生。邱庆兰老师在检查中还温馨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保暖措施和重视宿舍用电安全问题,注意宿舍安全,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人员工作,并承诺会一一改正检查中的不足。

 

  此次检查,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有着重要作用。生活部全体成员则表示将会一直严格按照寝室卫生检查的细则,秉着真心诚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活动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