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举办新媒体运营专题讲座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黄文娟/文 何鑫/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2日 07:5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对新媒体的了解,10月 19日,电子商务学院举办了新媒体运营专题讲座,学院办公室陆予老师担任主讲。

 

 

  讲座中,陆予老师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向同学们显示了什么叫做新媒体,使同学们能对新媒体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随后,陆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新媒体途径,分别有微信公众平台、搜狐公众平台、知乎专栏等等,并标记了公众最常用的新媒体途径。而对于同学们来说最应该了解的是如何去做一个合格的新媒体人,对此,陆予老师列出了以下标准标准:一、必须要有网感,二、必须要有很强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三、必须有快速学习能力,四、必须诚信自律,五、需要轻微的“强迫症”。明白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新媒体人,那么如何做好新媒体运营呢?为此,陆予老师也作出了详细的讲解。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新媒体运营的注意事项。课堂的最后,陆予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 PS方面的知识。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也积极的参与到与老师的互动中来。

 

 

  相信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对新媒体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能够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捕捉力,同时也能加以应用到各自的领域,展现非凡的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