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岳敏/文 罗金美/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2日 07:48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引导学生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0月20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学院团委副书记黄佳宇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团学联副主席耿义童担任主持。

 

 

 

  座谈会一开始,团学联主席梁章龙首先对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进行梳理,他从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与新时代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与政策指导等8方面进行了梳理,希望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随后,电商学院30多名学生干部代表一一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有些同学结合专业,围绕创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有些同学就习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有些同学则对从严治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还有些同学结合自己部门职责,表示要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等,无论是谁,都深深的觉得自己生活在这个新时代,并有可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而倍感自豪,也表示愿意接力中国梦,为中国梦努力奋斗。

 

 

  最后,黄佳宇老师也和在座的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说,最近的朋友圈被十九大刷屏了,这说明全国上下都在关注着十九大,关注着中国的发展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有这种政治性,敏锐性,要第一时间学习,并且是要深学,真懂,善用,希望同学们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组织宣传者,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践行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