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社团招新面试工作火热进行中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1:28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药生学院义务家教协会及舞蹈队招新面试工作在心远楼604及609教室火热进行。

 

 

  在面试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自行组织有序地入场,面试者都表达出了他们对于义务家教工作的认识和期待。面试官们也提前准备了一个个经过深思熟虑的问题,旨在通过面试者对这些问题的反应和回答判断他们是否适合这份工作。面试者们面对这些问题都从容自如,对一些特殊的情况他们也有自己的应对措施。通过这次面试,相信义务家教协会能够筛选出一批有责任心,有爱心,有耐心,懂礼貌,待人真诚的义务家教工作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热心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同时,舞蹈队的面试也热闹有序的进行,面试者在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后,纷纷开始表演舞蹈来展示自己的舞蹈功底和对舞蹈的热爱,表演形式风格多元丰富,有充满时代质感的现代舞和反映传统文化的民族舞等。这次面试给热爱舞蹈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相信舞蹈队有这些新成员的加入也会变得更加有活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