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唐光泽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1:26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信息学院于文友楼各教室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各班团支书首先说明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和意义,警醒大家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改革的重要使命,同时弘扬了我国中华名族的优良传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我国目前繁荣的发展现状。随后进行了互动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纷纷表示要做革命的接班人。最后,活动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使得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为下步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