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三金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艳/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6:47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大一新生了解国家三金政策,切实做好三金评选工作,近期,电子商务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开展了三金政策宣讲活动,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娜老师担任了主讲。

 

 

  李娜老师得宣讲主要围绕“政策解读、困难认定、评审流程”三项内容进行。李娜老师指出,国家三金的评选是按照主动申请原则、差异性原则、救急原则、公平公开原则进行,同学中确实有需要帮助的同学可以按照流程提出申请。随后李老师具体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范围、认定原则、认定标准、认定工作的组织、资助原则、认定后的监督管理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阐述,对国家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定细则做了详细解读。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对于即将开始的2017级学生困难生认定及助学金评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