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0: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培养同学的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9月20日晚,药生学院大二各班级于本班教室积极举办以“学宪法 讲宪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用通熟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普及宪法的地位,意义等知识。同学们也相继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主动分享了自己对宪法的认识与了解,活动中他们深入交流,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有同学说,从上小学开始就得知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并表示后续会积极学宪法,讲宪法,始终坚持以宪法为根本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是游戏环节,通过娱乐性的方式对案例进行小组辩论,让同学们能够以更轻松娱乐的方式深入了解和学习宪法。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深一步掌握了宪法并逐渐加强了“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