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9:53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及时为学生会各部门注入新鲜血液,打造一个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19日晚在思贤楼各班教室组织开展学生会招新工作。

 

 

    开学初,药生学院学生会多次召开会议,对各部门招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各部门成员充分利用军训间隙下宿舍进行了宣传工作,方便新生更好地了解团委及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责,为新生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部门打下基础。

 

 

    9月19日晚6:30,思贤楼楼道间挤满了来面试的17级新生,他们对此次的面试都做了充分准备,根据自身情况和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工作确定了最适合自己的部门。在面试过程中,新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认真回答面试官提出的各种问题,整个招新现场热闹非凡,井然有序。

 

    本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药生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初选出了一批表现出色的新生力量。而对于新生同学们而言,这也是一次自我历练和展现自我的好机会,相信他们能快速融入到学生会的大家庭中,为药生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发挥自己的能力与才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