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团学联招新工作火热进行中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肖子莹/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09:18浏览次数:

  为充实经管学院团学联队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给2017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9月20日晚,经管学院团学联各部门负责人在义丰楼开展招新工作,大一新生也积极响应。

 

 

  当晚6点30分,招新工作准时开始,经管学院17级新生齐聚义丰楼。他们对此次的面试都做了充分准备,根据自身情况和团学联各部门职能工作确定了最适合自己的部门。各部门的面试内容大致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个部分。在自我介绍中,新生们大胆自信,充分显示从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同时也表达出自己渴望加入其面试部门的决心。在提问环节,评委设置了各种各样的问题,通过新生的回答,考察他们的态度和随机应变能力。一些同学的回答机智幽默,使得面试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早在9月14日晚,为了让新生对团学联各部门有更深刻的了解,团学联各部门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下班宣传。对本部门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初试的要求,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各部门成员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新生也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选择了部门。

 

 

  本次招新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会有一轮复试进行严格的筛选。期待会有更优秀的同学加入经管学院团学联,为团学联补充新鲜的血液,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