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6:47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会上,严姣姣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她强调,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使之常态化、制度化,并对学院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思路;她要求各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支月英同志的先进事迹活动,把爱国、敬业、奉献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

 

 

  鲍海鸥副院长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何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