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团委各部门招新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干如婧/文 张维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5:51浏览次数:

  9月19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各部门于立信楼各班进行了部门招新宣传活动,大一新生积极响应。

 

 

  团委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组织,精密策划,招新前已通过张贴海报,微博、微信、QQ推送,视频宣传等方式进行了宣传。招新开始,各部门以小组为单位有序地进入各班进行部门宣传及招新,在招新人员的热情耐心的讲解下,同学们纷纷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在信息表上进行了登记,期待自己能在部门里得到不一样的提升。

 

 

  此次招新活动为会计学院团委注入了新的血液,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去服务青年同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