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6:31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九江学院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展示暨开学典礼在南区田径场举行,艺术学院的四个军训方阵代表着艺术学院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过主席台,向所有师生们展示艺术学院的风采。

 

 

 

 

  军训是所有新生们来到大学的第一课,从最基本的站军姿到后面整整齐齐的分列式,在短短的十天里,同学们积极训练,听从指挥,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军训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一连取得军训会操第二名,二连军训会操取得第四名,内务评比中,三连荣获第四名,四连荣获第八名。

 

 

 

  四个连队,四面锦旗,2017级新生们用骄人的成绩回报了陪他们训练的助教,回报了为他们整日操劳的老师,回报了整个学院寄予他们的厚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