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振苗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5:11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同学们网络安全教育意识,提高基本的防护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在第四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信息学院于9月19日晚在校大礼堂召开了网络安全教育大会,邀请360企业安全集团华中区技术总监、高级讲师王斌先生到校给学院师生做了一场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副校长王万山到场听取了报告。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袁宜如,信息中心副主任舒长兴,保卫处副处长周剑锋和信息学院网络教研室老师代表、2017级全体新生及部分老生代表一起参加了这次大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胡慧主持。

 

 

  报告中,王斌先生就网络中存在的安全事故分别从身边鲜活的案例、个人到国家的威胁以及国家的对抗存在的网络威胁这三个方面入手,为同学们解析互联网+时代的网络安全隐患。同时还利用人脸识别破解技术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让同学们更加贴切的了解到网络中的安全隐患。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王斌先生从专业的角度作了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对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网络安全问题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最后,副院长胡慧作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更积极投入到网络安全事业中,为捍卫国家和民族的网络空间安全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