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2017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艳/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05:48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天高云淡,九江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电子商务学院以军训内务评比第一,第六,会操第三、第八的好成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从9月8日开始到17日结束,历时10天,在这段时间中,同学们虽然晒黑了、流汗了、甚至流泪了,但是也学习了军事知识,体验了士兵生活,强健了体魄,磨砺了意志,锻炼了品格,而且培养了组织纪律观念、团队精神,培养了不怕艰苦、勇敢顽强的作风,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

 

 

  有一个同学在军训后写下这样一段话: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带给了我们收获和启迪。我想感谢我们自己,感谢我们的在灼灼烈日下的坚持,感谢我们在困难来临时的互帮互助,感谢我们带给彼此温暖的记忆,感谢我们懂得尊重的意义。军训已经结束但它也意味着新的开始,诸多的未知在等着大家。我相信,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现在的我们完全有能力有自信去开创属于多彩的大学生活。”

 

 

 

  短暂的军训生活已经结束,烈日下的训练给同学们留下了无尽的收获与回忆。相信电商2017级新生一定能够坚守军训成果,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