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助教下寝指导新生整理内务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钟玉珏/文 曾嘉惠/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0:40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干净、整洁的寝室卫生,培养新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9月14日晚,会计学院助教与2017级新生在宿舍楼进行整理内务整理工作。

 

 

  在新生寝室,助教们向新生详细讲解了内务工作的整理要点和内容并亲自示范。他们要求被子必须有棱有角、呈长方体状放置于床头中央,窗帘要扎口拉到窗户两边,物品要摆放在规定位置等,助教要求严格,一切按照军队的标准进行,使学生深刻感受到军人生活。

 

 

  内务工作中表现最突出的是会计学院2017级军训负责人周健,他曾经进入部队成为一名防空兵,参加过内蒙古自治区的军事演习,得到许多嘉奖。在寝室内务和训练场上都悉心教导新生。周健用他挺拔的身姿,矫健的步伐,坚定的意志成为新生的榜样。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成功的大门只向意志坚定的人打开,希望2017级新生通过军训可以得到考验和磨练,少份娇气,多份坚强;少份依赖,多份自强;少份怨天尤人,多份勇往直前,在大学生活中留下一份独特的美好回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