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钟志萍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0:39浏览次数:

  近日,护理学院各党小组在党员之家开展了“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活动,全体在校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党小组组长带领组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都做了充足的准备,踊跃发言。每个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切身经历,谈了自己近期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见解。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党明确宣誓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形成新的行动纲领,这对我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我们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成就催人奋进,变革激荡人心。我们作为学生,要努力搞好学业,精研学术,做到“又红又专”,才不负于时代对我们的期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