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政法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6:07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政法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主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政法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院党委书记高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随后,高书记就基层党组织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一是各支部要把贯彻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 ;二是要结合党建巡察工作要求,落实好支部“三会一课”,补齐短板,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三是要结合学院和科室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的引领作用,要做到“四个合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