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6:38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紧紧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展开学习研讨。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每名党员都要做到心中有戒,把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转化为日常行为重要规范,不断增强行为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的先锋模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得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