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习贯彻赵伟同志在教学科研先进团队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6:16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教学科研先进团队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松志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黄伟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赵伟同志在教学科研先进团队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学校正在进入新的发展机遇期,要紧紧围绕赵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力营造尊师重教、尊重人才、崇尚学术的浓厚氛围;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追求真知的神圣使命,始终把“教师”作为第一身份、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业绩,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勤奋务实、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