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领导看望2017级军训学生

作者:政法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5:04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党委书记高翔带领学生口老师来到政法学院军训现场,看望正在军训的2017级全体新生、助教和教官。

 

 

  九月的九江,骄阳似火,但这丝毫挡不住同学们的训练激情。军训场上军歌嘹亮,军姿挺拔,整齐划一的队伍为美丽的八里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面对正在刻苦训练的同学,詹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军训是同学们入校以来面对的第一次严峻考验,也是同学们完成大学学业的第一步,大家都在不同的环境中成长,个人喜好、生活习惯都不尽相同,但只要你穿上了军装,刚毅将带代替稚气,坚强将战胜懦弱,自立将取代依赖,军训期间,你就是一名军人。

 

 

  高书记对2017级同学军训的表现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予以了表扬,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不怕苦、不怕累,高标准地完成军训任务,勉励同学们以军训为契机,增强体质,锻炼意志,为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高书记详细地向教官询问了军训的进度及困难,对教官们的细心指导表示感谢。高书记要求学生科准备好绿豆汤、防暑药等防暑物品,为军训做好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