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助力新生内务整理

作者: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姚凯豪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5:03浏览次数:

    为引导2017级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坏境,军训期间,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走进新生寝室,指导协助新生开展内务整理工作。

 

 

    晚饭后,学院学生干部们分别来到新生寝室,开始指导大一新生整理内务。内务整理主要为规范宿舍物品摆放,尤其是被褥的摆放。学生干部们通过作示范,手把手教学弟学妹们钉床板、钉桌布,在叠军被的过程中,老学干更是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为新生们讲解明细要点。明亮的日光灯下,劳累了一天的新学在老学干们的鼓励与指导下,不畏辛劳,严格要求自己。学干们在完成了日常繁重学习任务后,依然下寢狠抓严查新生内务情况,一丝不苟,致力于培养新生纪律严明的优良品质,为未来护理人严谨的工作态度奠定坚实基础。

 

 

  指导内务整理,大家虽然身体疲惫,但是看着结实紧绷的床板,在灯光下湛蓝的桌布丝丝纤维反射着光彩,一切的疲劳艰辛似乎只是泡影般立刻消散。一方方“豆腐块”不仅代表着方方正正、纪律严明,也展现了老学干们洋溢着的工作热情。

军训内务整顿虽然有着辛苦劳累,但是在学生干部和新生们的坚持与自律下,相信护理学院内务卫生必可熠熠放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