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学生会为老同志服务志愿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浔东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7:23浏览次数:

  9月11日,浔东学生会为老同志服务志愿队利用课余时间分别在浔东和南湖两个校区开展为老同志志愿服务活动。

 

 

  分别两月,服务队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再次来到浔东教职工活动中心和南湖校区离退休党支部会议室为爷爷奶奶们测量血压、打扫卫生,活动中,同学们和爷爷奶奶们亲切攀谈,了解他们的暑期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注意强身保健。

 

 

  活动临近结束,爷爷奶奶们预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