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新生军训展风采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江阳阳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7:09浏览次数:

  自9月8日起,护理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开始了大学第一课——军训。同学们在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教官的关切下,精神饱满地投身训练当中,锻炼意志,强健体魄,挑战自我。

 

 

  军训是一片热土,可以沸腾人的血液;军训是熔炉,可以磨炼人的意志。在军训这场大课堂中,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伴随着教官嘹亮的口号,护理学院的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一丝不苟地完成着教官的每个指令。针对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第一句口号,都严格要求自身。“立正”、“正步走”、“跑步走”、“跑步立定”……教官的每一个指令都是那么清晰,那么响亮,同学们随着口令一丝不苟地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尽管疲倦袭来,但同学们仍热情不减,克服困难,依旧拼劲全力投入到训练中。

 

 

  东坡先生有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在军训的锻造场上,同学们不畏烈日炎炎,不畏阵阵细雨,任汗水挥洒,任雨水淋湿,军中姐妹始终目光如炬,始终咬牙坚持。坚毅的脸庞,炙热的目光向我们展现了她们别样的气魄与风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