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江阳阳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1:00浏览次数:

  9月11日晚,护理学院组织2016级专科班所有学生在华阶一开展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杨雪萱同学主持。学生科袁青兰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10名成功通过专升本考试的同学受邀前来传授学习经验。首先,主持人向在场学生阐释了专升本的优势及其必要性,对于应对社会严峻就业形势可增加自身筹码,增加选择的机会。作为先一步经历护资考试,医院实习的学长学姐们拥有相对丰富的经验,他们分享了自身的亲身经历,分别从考试内容、复习建议、实习经历、实习建议、护资考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关于专升本考什么,怎么考等问题都一一解答。此外,学姐们还分享了丰富的学习经验,并向大家推荐了英语学习APP,优秀教辅及考试资料等学习资源。鼓励大家要利用好学习工具,严格要求自身,不断进步,不懈追求。

 

 

  学生科袁青兰老师针对交流会作了总结讲话,她感谢几位高年级同学的珍贵的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掌控自己,结合自身状况,努力踏上更高的台阶。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为在场学生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激发了在场同学的斗志,勉励他们朝着自身的目标,不断前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