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看望军训学生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5:45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2017级新同学在享受八里湖校区美丽风景的同时,也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大学军旅生活,在八里湖校区的操场上,展现着17级新生的风采,绿茵茵的草地与帅气的迷彩服交相辉映。

 

 

  9月8日上午,军训第一天,体育学院院长王勤、党委书记付和忠来到军训现场,慰问2017级新同学。王院长鼓励大家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认真服从教官指挥,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向学校和家长汇报。付书记要求全体同学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战胜自己、克服困难,珍惜大学时光和军训生活。

 

 

  在这里,同学们留下了辛勤的汗水,但收获的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样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军训将是他们整个大学生活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