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振苗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6:15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信息学院院长邓安远,党委书记袁宜如,副院长邓长寿、胡慧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长寿主持。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邓安远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福。向新生们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分别就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软硬件设施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提出三点建议:一、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好发展目标及职业规划;二、养成好问、善问的好习惯全面发展自己;三、学会交友,学会为人,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袁宜如书记做了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既是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的一种基本形式,也是大学教学基本内容之一。通过军训,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有助于培养组织纪律观念,磨练意志品质,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树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并对参加军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注意安全,科学训练;三是纪律严明,服从指挥。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两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个有理想有信念的人;二是立德修身、遵纪守法,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

 

 

  教师代表彭虎博士希望2017级新生抓住大数据互联网这个大好机会,努力成为信息科学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老生代表曹程和新生代表陈艳红在会上发了言。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真挚的关心和殷切希望,还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信心和信任。军训作为大学生活开始的第一课,承载着新的梦想,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级新生在军训场上展现青春风采,顺利的完成军训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