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学生会 程辉/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5:43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新生班班主任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会议由副院长段宝斌主持。

 

 

  会上,院长王勤代表全体师生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团结友爱,奋勇拼搏,为校院争光;尊敬师长,关心同学,牢记使命,报效国家。

 

 

  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作了军训动员,要求全体新生在军训中明确目的,端正态度;尊重教官,听从指挥;团结协作,互相帮助;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希望大家通过军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学习军人优良传统作风,锻炼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精神。

 

 

  教务科科长陈志军、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团委副书记王勇、实验中心副主任蒋锐分别介绍了学籍管理、教学教务管理、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社团活动以及实践性教学的有关情况。

 

  会上,新生代表、A1721班汤鑫同学用激情的声音宣告着2017级新生的到来;老生代表、A1521班章欣同学用稳重的语言表达着师兄师姐们良好的祝福。   

 

  本次会议,激发了新生的学习热情,加深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军训作了一个良好的铺垫。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