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6:22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会议,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处长张晓明主持。

 

 

    会上,张晓明处长就艺术学院的安全管理、迎新期间的工作安排及开学后的日常事务进行了部署。张晓明强调,要做好艺术学院的安全工作,加强门卫管理和日常巡查,确保艺术学院搬迁后的安全稳定;要做好迎新期间的人员调配,做好与驻地公安、交警的联系,加强校园治安管理和秩序维护,确保迎新期间的校园安全和畅通有序;各科及全体职工,要根据工作职责,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将各自的工作做好。

 

 

  各分管副处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后,张晓明处长带队就艺术学院的安全管理进行了现场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