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2017级助理辅导员开展新学期集训活动

作者:高瑞祥/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6:28浏览次数:

  新学期如期而至,机材学院2017级助理辅导员已提前返校并积极投入训练当中。8月29日至9月2日,全体助理辅导员在团学联学生干部的引领下进行集训,为带领并服务好新生军训做好准备。

 

 

  训练过程中,助理辅导员们都在认认真真复习军须要领,即使这些内容烂熟于心也丝毫不敢懈怠。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每一次迈步都力求统一,因为他们代表着机材的形象;稍息、跨立、蹲下,每一个动作都力求标准,因为他们肩负着对新生的责任。与上学期末的训练相比,相同的是娴熟的口令、标准的动作,不同的是我们的助理辅导员们多了一份迎接机材新血的热情。

 

 

  2017级新生即将加入机材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我们的助理辅导员能够再努把力,出色地完成机材学院给予的重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