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4:20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黄啸林、贾宗林,教学科、临床技能中心、学生科及团委等部门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南华书记主持。

 

 

  会上,张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要求各科明确和调整所有分工,做到人人有重担、事事有分工,落实监管和督导,建立问责制,要求做到一岗双制。随后张书记布置了各科开学初的工作安排,分别就催缴学费、班会晚点名、评定综测成绩、老生公选课补(改)选、补考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科认真组织、有序推进,扎实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各科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急于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