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4:15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文传学院在文友楼2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学生科长林岩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疆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充分肯定了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强调新学期要进一步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号召全体辅导员老师强化角色认知,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凝炼和打造各具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推动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提升科学化水平,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吴副院长对新生开学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并就以下几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关心大事。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二是做好实事。重点抓好宿舍文化建设、新生学前教育等工作。三是要创新做事。要结合学生工作的现状,认清学生工作面临的挑战,准确定位学生工作在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做到理念的创新、服务的创新、管理的创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