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管理办领导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酷暑清凉舒人心

作者:浔东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21:47浏览次数:

  三伏盛夏,连日高温袭击浔城。面对烈日“烤”验,浔东管理办一线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保障浔东和南湖两校区的平安稳定而辛勤工作。

 

 

 

  7月25日上午,浔东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到浔东保卫科、浔东水电科、浔东宿管科、南湖保卫室等值班现场,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值班人员和维修人员,并送来了西瓜等防暑用品。杨主任详细了解了两校区暑期校园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同志们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要大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鼓励大家克服高温困难,保证身体健康,全力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校区的水电正常供应,以及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确保两校区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