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2017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20:27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由人事科组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由胡志坚副院长主持。

 

 

 

  张志平院长从九江和九江学院基本情况、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概况及历史沿革、医院管理及医疗服务、医院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发展、员工生活等方面生动而详细地为大家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吃苦耐劳,爱心奉献,发挥优势,干出成绩。张院长特别强调,医院大力鼓励教学和科研,他在讲话中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充分发挥教学医院的优势,全方位发展,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不凡的成绩。

 

 

 

  胡志坚副院长向新员工致欢迎辞,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

 

 

 

  院领导班子同全体新员工一道,进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希波克拉底医生宣誓和南丁格尔护士宣誓,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激流勇进,不忘初心。新员工代表索一君和李妹芳在发言中表达了加入新团队的喜悦之情以及将努力工作的决心。

 

 

  按照计划,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本次岗前培训从24日至28日,为期5天,参加培训新员工230余名,内容涉及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医德医风教育、院感制度、合理用药、消防安全知识、信息系统应用、医疗设备使用和保养、医疗保险相关政策等多个方面。培训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讲授,力求使新员工尽快了解医院,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快地熟悉和执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为更好地融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