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纷纷报道药生学院暑期2017年暑期“三下乡”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17:05浏览次数:

近日,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赴都昌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实践活动以“深入农村,科技帮扶,精准助力”为主题,在为期五天的活动里,实践队员们深入九江市都昌县万户镇,对当地农业、教育、卫生、扶贫等方面进行实践调研,同时为当地留守儿童带去关爱。

队员们在实践中认真对待每一丝细节,每天顶烈日、冒大雨只为使这次活动不留遗憾。实践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都展示了九院学子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的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社会实践是队员们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渠道。通过此次社会实践,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学科素养,还增加了同学们对社会的人文关怀。

今年在全体队员们的积极配合和宣传人员的辛苦努力下,实践团队在国家、省、市、校级媒体报道上各有侧重,使得活动在对外宣传报道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中国网、中國網、中国青年网、中青网教育、中青网公益、东方头条、微博、江西青年网(江西共青团网)、浔阳晚报、九江学院官网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宣传报道,报道内容涵盖组图、新闻纪实、简报、微博微信图文等多种形式,通过全媒体报道助力药生学院暑期实践团队志愿实践精神的弘扬宣传。

据了解,药生学院学生科、团委高度重视通过暑期“三下乡”活动培养在校学生的志愿实践精神。每次实践活动主题都结合学院学科特色,服务地点产业特色和国家热点问题,希望以学科素养作为基础,通过社会实践体验来增长见识、丰富阅历。这也使得药生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成为学院每年的一项品牌特色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