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08:56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从严治党就该落实到每一个支部——习近平讲话精神》的视频录像,学习了《进一步加强党校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教育的几点认识》、《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汲取思想力量——张绪文同志访谈录》。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党顺应形势的发展、事业的开拓、人民的期待做成的重大部署,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党支部是党的组织基础,是党的自身建设和管理党员最基本的单位,是推进党健康发展的基本力量。党支部是党员工作、活动的基本组织,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组织的每一个支部只有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大力夯实每一个党支部的基础建设工作,使党组织领导方式、工作方式、活动方式更加符合服务群众的需要,才能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的讲话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开拓进取的气魄勇担使命和责任,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协调可持续发展。同时各支部要结合本职工作通过讨论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交流学习成果,使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教育卓有成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