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 朱莹莹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09:06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6月30日上午在浔东校区思贤楼205教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本次党课由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朱莹莹同志主讲, 学院胡华良院长、丁蓉书记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

 

 

  会上,朱莹莹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关于教育的有关内容,提醒大家作为高校教师要始终记住自己的本分。紧接着从三个方面强调共产党员要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学习,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勤奋工作,坚持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其中特别强调了党员的觉悟问题,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关键条件,鼓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加强理论学习和对新技能的学习和钻研。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认真实践,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一流的业绩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