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作者:高瑞祥/文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08:01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机材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来到了庐山市南康镇四联村,3位老师和9名队员受到了南康镇党委副书记陶书荣,四联村村民委员会副主任饶翔梅等政府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接待室里,陶书荣副书记首先对此次三下乡的队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陶副书记给队员们介绍了南康镇产业结构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工作安排,同时表达了对南康镇建设的期望和信心。陶副书记还对队员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在社会实践中增长见识,从身边事物中学习,提高自己的动手、动脑能力;二是在下户过程要中听从村干部的领导与指挥,了解村民的日常生活,向村民们传播一些科技、文化和卫生方面的知识。饶翔梅副主任则对四联村村委会工作的重点对大家做了解释和说明,并给队员们分配了任务。

 

 

 

    李悦老师也对南康镇党委、四联村村委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李悦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一是调研学习,学习村民委员会在新农村建设进程中的中坚作用;二是给一些特别贫困的村民家庭送去关爱,让贫困村民在生活中拾起希望;三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学校所学付诸实践,在实践中再学习、再检验、再升华。

 

 

    最后,队员们与村委会干部们对未来几天的具体工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