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干如婧/文 黄瀛/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5:37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立信楼6楼各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会计学院34名发展对象的组织发展事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一成、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春、第三党支部书记胡浩、第四党支部书记杨晶和组织委员廖涛、第五党支部书记饶泉和组织委员李夏,及各支部支委、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讨论发展对象的组织发展事宜。首先,各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个人情况介绍,着重对入党动机和思想演变过程进行详细表述;随后,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总结发展对象在考核期的表现,指出存在的优缺点,并明确表示愿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发展对象进行自我表态。第二阶段是正式党员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票决,并当场宣读票决结果。期间,各支委宣读了《会计学院学生预备党员管理办法》和《支部大会决议草案》,并向大家讲解了党委指派专人谈话的相关要求,党费收取要求和组织关系转迁的相关事宜。

 

 

  会上,吴铃书记作为学生第一党支部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在座的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动机影响行为,应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中要有抱负有理想,不断提升自我;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有责任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壮大了会计学院的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会计学院将在下一阶段进一步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使会计学院党建工作走向深处、落在实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