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多措并举做好寝室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经管学院 钱慧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09:47浏览次数:

    正值期末期间,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近期,经管学院积极开展了系列措施做好寝室安全保障工作。

 

   为将安全保障工作做到位,经管学院生活管理委员会在楼栋黑板出通知,并安排人员不定时下寝通知寝室:天气炎热,请同学们加强防火防盗防事故的安全意识,晚上睡觉前,请将寝室门反锁,低楼层寝室睡觉前,请关闭好门窗,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如发现可疑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或保卫处电话8311105或跟值班室反映。同时,为更好引起同学们的注意,将通知内容张贴在每层楼的楼梯口处。

 

  在人员保障方面,从5月中旬一直到期末考试期间,安排了生活管理委员会部员晚上八点到十一点到一楼值班室值班。在九点下晚自习的高峰期,提早打开楼栋大门以免发生拥堵,同时在门口巡查,避免可疑人员趁人多混入楼栋。其次,在晚上十点四十左右,楼栋值班阿姨会带一名部员去楼栋外围巡查,结束之后,再回到楼栋对一楼到七楼的楼栋进行巡查,同时锁好每层的水房窗户,以防外人从窗户爬进楼栋,另外安排部员留在值班室值班。

 

  在安全保卫方面,及时安排技工人员对水房的窗户进行防盗窗的加固,同时让各个班主任通知好本班同学,加强寝室安全意识,提高大家的警惕性。经管学院安排辅导员在宿舍进行值班,确保毕业季、期末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在宣传教育方面,通过经管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寝室安全、期末备考、防暑降温、防盗防骗等信息推送。

 

  安全稳定是进行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的基本前提,也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保障。寝室安全关系着学生的切身利益,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能够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优良的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