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申硕工作专题会

作者: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7:06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409会议室召开申硕工作专题会,传达学校申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近期申硕相关工作,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持工作副院长鲍海鸥主持。

 

 

  鲍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申硕工作会议精神《九江学院申报硕士授权单位工作方案》中的具体要求,并就当前学院申硕工作情况和进度进行了布置。他指出,申硕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对于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机遇。学院已经成了申硕工作领导小组,他要求各科室、教研室要高度重视申硕工作,近期工作除了考试外,要把申硕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分工协作,落实责任,做好申报材料搜集整理工作,按照学校申硕工作整体进度,及时上报,为学校申硕工作贡献力量。会上,鲍副院长还布置了本科专业评建工作、互联网+比赛、“挑战杯”国赛等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就相关工作也进行了强调,她希望大家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要把申硕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学校申硕工作统一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