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创课之星”互动直播讲座

作者:吴永军 谢玲/文 叶行库/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7:14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图书馆在主馆313举办了“创课之星”互动直播讲座,邀请《蚂蚁金服》作者由曦先生为大家作讲座。这是我校图书馆引进“创课之星”互动直播平台后开展的第二次活动。

 

 

 

  由曦先生讲述了蚂蚁金服与其他电商企业的实质联系,为同学们介绍了彼得德鲁克《公司概念》以及企业管理知识,并预测了其发展趋势——生活化,全球化。期间,由曦先生还与九江学院同学们进行了问题互动,并热情解答了在场同学们的有关提问。

 

 

  创新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优秀的企业同样需要创新。让更多金融产品和服务对接创新需求,用创新的翅膀使企业飞向新高度,从而让中国经济显现新活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九江学院们的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他们是有能力的一代,有创新精神的一代。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的出现,给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创新创业平台。5月27日,图书馆还将在主馆313举办“创课之星”互动直播的第三次讲座,主题是创业团队组建及战略执行的有效落地,主讲人是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的王之辰和戴蕾老师,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到时参加。

 

 

  直播开始前,读者协会副会长吴思诺采用ppt形式简单介绍讲述蚂蚁金服概念、以及宣传了演讲主题为“创业团队”的活动。接着互联网直播空间由由曦先生与九江学院同学们一同探讨了蚂蚁金服的创业历程。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平台是目前国内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知识覆盖面最全面,课程体系最完善、教学品质最高的的高清视频教学与研究数据库。它具备从创业创意引导,技术前沿介绍到商业模式开发等全程、全方位的商业成功必备辅导内容,能有效解决目前大学生创业缺乏的财务、法律、管理知识和市场推广知识以及缺乏实战经验等瓶颈问题。同时通过“成功创业CEO直播面对面”,定期邀请美国硅谷新锐创业者在线实时、跨地域与大学生互动,进行现场直播,力求打造中国最权威的课程内容,引领创业教育走向新进、成熟、实用的终级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