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7:08浏览次数:

  5月21日晚,艺术学院在新艺术大楼西102举行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团委书记刘元明参加大会。

 

 

 

  王春生书记作了讲话,他说,本次活动是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安排合理。骨干培训班的成员是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这有利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在学习工作中彼此的情谊更加深厚了。习总书记的八字真经“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应该融汇在每位学员今后的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王书记并对学员们提出两点希望:一、不断学习成长担负起干部的责任,在各方面都做到榜样作用,二、通过学习得到的感受、启发与周围的人分享,让自己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

 

 

 

 

  会上,“艺彩纷呈”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班主任代表王晓周、骨干培训班的勤学班班长张博伦、修德班班长刘欢、明辨班班长王一晴、笃实班班长王鹏伟先后上台发言,认为骨干培训磨练了意志,提高了能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表示在学习培训结束后,要认真总结学习工作经验,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探索新道路,提出新举措,创造新经验,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探索者与实践者。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

 

 

  在结业汇报演出中,各班都献上了自己班节目。勤学班带来舞蹈串烧和歌曲《我相信》、《高飞》,修德班的高文娟同学带来内蒙古的民族舞顶碗舞,美妙极了,明辨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串烧,笃实班的同学合唱《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和小品《四大才子》。

 

 

  典礼上,王春生书记和刘老师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和为全体结课的同学办法了结业证书。最后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合唱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