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员志愿者关爱特殊学生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4:38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建+公益”活动实施方案,传递党员志愿者们的爱心,唤起更多人对残疾学生的关爱之心,5月22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员志愿者到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手与手语,心与心通”关爱特殊学生的主题活动。

 

 

 

  上午十点,学生支部全体支委和部分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丁侃老师代表党员志愿者们对特殊学校的同学们表示了慰问,随后志愿者们热心地将小礼品送给了班上的每一位学生,同学们连连有礼貌地通过肢体语言道谢,一张张笑脸如花儿般绽放,让人动容。志愿者们还与学生开展了“你划我猜”的小游戏,志愿者比划成语,同学们来猜,整个活动气氛非常活跃。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推动“党建+公益”活动的开展,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宗旨,通传递社会正能量,唤起社会各界对特教儿童这个弱势群体的关爱,倡导全社会关注特教事业,伸出温暖的双手,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关爱,激发他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使他们感受到温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