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开展生态环保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0:35浏览次数:

  5月21日,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二支部前往八里湖,组织了一次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生态环保活动。

 

 

  大家提前准备好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成几个小组,有序进行垃圾清理,大家都十分认真,哪怕再小的烟头、纸屑也不放过。此次活动,通过捡垃圾的形式,身体力行的环保实践,加强环保意识,同时增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感情和友谊。

 

 

  活动结束后,大家就本次活动谈了心得感悟,表示要提高环保意识,贯彻环境保护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检验自己对社会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