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

作者:学生记者:肖杏元 程素娇 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2:42浏览次数:

    春季万物复苏,但也是各种疾病多发的季节。为提高学生们的卫生保健意识,落实校园春季传染病的防治工作,3月29日下午,文传学院在文友楼204教室举办了一场关于防治春季传染病的知识讲座,特邀校医院陈主任担任主讲人,文传学院各班生活委员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陈主任从时下三大类流行疾病进入主题,为大家普及了禽流感、艾滋病和肺结核的典型症状,使同学们对这些疾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接着,陈主任概括性地讲解了这三种传染病的传播途径,还列举了今年2月份发生在浙江中医院艾滋病毒感染事件向同学们纠正艾滋病在传播过程中的认知误区。陈主任幽默的讲述风格和诙谐的肢体语言让现场气氛显得格外轻松,现场互动良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