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2:45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文传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同志主持。

 

 

  会上,汤红莲书记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

 

 

    吴国富院长传达了3月21日刘晓东校长来文传学院调研的讲话精神,要求教职工立足人才培养,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加强学科建设的引领作用。

 

    朱全国副院长传达了3月23日学校召开的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会上提出的几点要求:务实从严抓组织工作,围绕大局抓宣传工作,凝心聚力抓统战工作。

    会议最后,根据学校安全管理要求,举行了消防安全责任状签订仪式,院长书记与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状,各部门、各教研室都明确了自身的安全责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