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第三期“筑梦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艳/文 刘浩南/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2:3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优秀学生骨干分子更好更快的成长,践行青马工程,3月28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知楼一阶教室举行了2017年“筑梦青年”大骨干班开班仪式。出席嘉宾有学生科科长仲维春,学生科李娜老师和李志勇老师以及大骨干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开班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黄佳宇老师担任。

 

 

  开班仪式上,仲维春科长首先致辞。他说,大骨干班的同学们是学院中的佼佼者,但是能力还可以继续提升,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明确定位,严格要求,培养高度的责任心,讲究方法,提高效率,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随后,李娜老师宣读了学员名单,李志勇老师宣读了考核制度。

 

 

  骨干班成员代表李建文做了表态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接下来培训生活的期待以及对自己的期望,也希望和所有骨干班成员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最后,黄佳宇老师也对骨干班成员给予了希望,希望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服务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养成良好习惯,促进全面发展。

 

 

  电子商务学院第三期“筑梦青年”骨干培训班,既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导,又有国学素养教育;既有学生干部素养提升的引导,又有学生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实务;既有优秀学子的报告交流,又有创新创业方面的引导;既有好习惯养成教育又有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学习压力大,但是他们愿意挑战不可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把电商学院团学联打造成为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勇于创新、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