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宣扬雷锋月,青春健步行”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2:35浏览次数: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时节,3月28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组织了一场健步行活动,旨在落实团中央“三走”活动精神,彰显广大志愿者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倡导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开始后,参与健步行的志愿者们按方阵顺序排列成整齐的队伍,挥舞着旗帜,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前往南山公园的道路。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边说说笑笑,有志愿者组织大家一起唱歌,歌声、欢笑声回荡在安静的山林上空。

 

 

  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此次活动,不仅能进一步普及和宣传健步这项体育运动的知识,同时也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使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变得更加丰富。(马岁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